全部

得益鲜活好奶亮相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

来源:得益乳业

作者:

2021-06-11 15:00:06

十四五开局之年, 鲁港再度牵手。

6月10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淄博市商务局、淄博市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处承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省直部门共同参与的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在淄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鲁港交流开始谱写新的篇章。

各界嘉宾进行了现场致辞和视频致辞。共有380余名嘉宾来到现场,线上嘉宾约50人。本次洽谈会的主题为“新格局·新机遇·新平台”,旨在深化鲁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推动鲁港共建新平台、共图新发展,积极引导淄博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全省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实现新突破。

1

2

3

一直以来得益不断追求低温鲜奶领域的创新突破,从而确立了“喝牛奶,当然要鲜活”的目标任务。正因为如此,得益乳业作为山东企业的代表和标杆,受邀参与此次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一方面通过携臻优、鲜境、优麦等明星产品展现山东乳业的风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将得益乳业“鲜活营养”的理念进行维度更广的传播。现场为来宾们提供的臻优高品质鲜牛奶,采用100%生牛乳制作,75℃/15S优质乳巴氏杀菌工艺,含有五大活性蛋白。不止有牛奶的香、甜,更是将鲜活营养完整保存,带给与会嘉宾别开生面的鲜牛奶体验。

得益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国民大健康战略”的方针,以消费者为中心,将促进国人健康上升至企业和品牌战略层面,一直将发展低温鲜活好奶作为一项战略任务。为打造一杯优质低温鲜活好奶,得益乳业坚持低温鲜活战略,布局国际化全产业链,做到“鲜饲料、鲜牧场、鲜工艺、鲜冷链、鲜生活”五鲜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鲜活营养的产品进行不懈追求。上游通过种植2万亩饲草,建设4个3.5万头规模的国际化牧场,实现鲜活奶源;中游通过75℃/15S巴氏杀菌工艺保留牛奶中更多鲜活营养;下游通过2-6℃冷链物流管理、健全的营销渠道服务,全程守护牛奶鲜活营养,为消费者提供更鲜活更营养的产品。

4

2021年4月,得益乳业开工建设日产500吨低温乳品智能车间,新车间建成后,得益乳品工业园产能将达到1000吨/日,成为山东及周边省市最大的低温奶加工基地,继而满足全国市场产品需求。

本届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论坛内容丰富多彩,配套活动亮点纷呈。洽谈会期间,参会嘉宾对于得益乳业保障好洽谈会供应,以及展现出的企业实力和风采赞叹不已。“喝好奶,当然要鲜活”的健康理念也深入每一位代表心中。未来,得益乳业也将一如从前,立足淄博、服务山东、辐射全国,将鲜活好奶的理念传播发扬,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喝到鲜活、营养的得益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老退役军人事迹展】冯佃功:最忆身经百战的峥嵘岁月

昔日,他们立功军营,在千锤百炼中铸就了钢筋铁骨;如今,他们脱下军装,本色不改继续谱写精彩人生。[详细]
鲁网 2021-06-29

淄博市对立法管理公园广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关于征求《淄博市公园广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禁止携带犬类或者其他具有攻击、破坏、危害性的宠物以及危险...[详细]
淄博晚报 2021-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