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怎么喝牛奶补钙效果好?记得首选低温巴氏奶!

来源:得益乳业

作者:

2020-11-14 10:00:11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

相信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家孩子“高高益善”

而牛奶作为助力孩子长高的法宝,

在补钙圈C位出道!

成为众多妈妈的首选补钙产品

但是牛奶怎么喝补钙效果好?

你真的知道吗?

今天就来聊一聊牛奶补钙那些事儿~

01牛奶补钙有哪些益处?

补钙的同时营养全面

牛奶的主要钙质是天然乳钙,除了矿物质钙元素以外,牛奶中还含有充足的氨基酸、乳酸、维生素和糖类物质,众多种类的营养素让牛奶具备了平衡的营养素组成,而且像维生素D、乳糖等物质本身还能够促进钙质的吸收。

钙质吸收率高

乳钙这种物质在身体中并不需要太多的胃酸参与就能够分离呈现离子状态,这样一来就可以直接被身体吸收利用,进入身体之后可以帮助迅速调节血钙平衡,正常人对于牛奶中钙质的吸收率可以达到62%—70%。

02喝什么牛奶补钙效果好?

首选低温巴氏奶!

低温巴氏奶是经过巴氏杀菌法,它是将牛奶在72~85℃的温度下,加热15秒得到的牛奶,特点是杀菌温度低,活性营养保留较多,但需要在低温环境中保存,一般是袋装、瓶装或者屋顶包等包装。

而许多超市中卖的常温保存盒装牛奶,采用135℃以上的超高温灭菌工艺,高强度的热处理使牛奶里的活性物质被杀灭,天然营养成分大部分被流失,在6-8个月的长保质期内营养还将继续损失。

从营养角度看,低温巴氏奶的营养更胜一筹,可以保持牛奶中优质钙不变性,钙含量更高且更易被人体吸收,对于喝牛奶补钙的人群来说更为合适。

图片1

得益低温巴氏奶—生活中的补钙高手

近年来,得益乳业始终坚持低温奶战略不动摇,聚焦“天然活性营养”,通过优质乳工程认证,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实现鲜活营养每日到家。

严选进口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生鲜牛乳,保证奶源优质新鲜的同时不断优化巴氏奶杀菌工艺,锁住新鲜,更多保留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另外,得益乳业构建了完善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实现冷链的全程控制,用高标准冷链物流,呵护每一滴牛奶,让送到家的牛奶更天然、更新鲜、更营养。得益乳业始终致力于用新鲜的低温巴氏奶引领千家万户健康生活,助力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图片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10天50辆!淄博高新区交警持续严厉打击货车超载

10天50辆!淄博高新区交警持续严厉打击货车超载

为有效改善移动污染源排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1月份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严厉...[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3
昔日少见“淄博蓝” 如今已然成常态

昔日少见“淄博蓝” 如今已然成常态

绿意盎然,逐渐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良好生态,日益成为幸福生活的常态。2020年,淄博市以改革思维、系统思维,建立“全员环保”体制机制...[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3
这项行动开始了 淄博八大计划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这项行动开始了 淄博八大计划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明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淄博市决定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行动时间...[详细]
淄博晚报 2020-11-13
大力推动专业化统防统治 淄博农药使用量实现负增长

大力推动专业化统防统治 淄博农药使用量实现负增长

近来,淄博市坚持“政府支持、部门引导、市场运作、自愿互利、规范管理”的原则,以有工商注册的法人资格、有固定经营场所、有稳定的作业队伍...[详细]
鲁中晨报 2020-11-12
淄博第十七中学财务室主任李杰接受审查调查

淄博第十七中学财务室主任李杰接受审查调查

11月10日,沂源县纪委监委发出通报,淄博第十七中学财务室主任李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淄博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沂源县纪委监委纪律...[详细]
鲁中晨报 2020-11-11

第二批淄博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发布

记者获悉,第二批淄博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发布,它们是:淄博市淄川区蓼坞小米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淄博市桓台县新城细毛山药特色农产品优...[详细]
淄博晚报 2020-11-09
淄博:探索创新脱贫长效机制

淄博:探索创新脱贫长效机制

探索创新资产收益扶贫、防贫保险、危房“周转房”、小微扶贫站点等一系列脱贫长效机制;474个贫困村稳定退出;8.6万户15.7万名建档立卡贫困...[详细]
淄博日报 2020-11-09
淄博市古树集体更换身份证

淄博市古树集体更换身份证

淄博市千余株古树将更换身份证。昨天记者从淄博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淄博市古树名木分别在1998年、2003年、2007年进行过统一的挂牌保护...[详细]
淄博晚报 2020-11-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