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店约享健身房开门一天又关张 每卡只退50元

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

2018-03-30 09:14:03

3月29日,记者以《开业三个月 健身房陷“关门风波”》为题,报道了位于张店区儿童公园附近的约享健身房出现“关门风波”的事情。今天,许多办卡者发现约享健身房没人了,楼下也贴出了物品已做保全、时间另行通(知)的提示。

3月29日上午,多名办卡者致电表示,约享健身房里没有工作人员了,楼下的通知也换了。

记者赶到约享健身房楼下看到,3月27日张贴的通知已被撕掉,换成了一份没有落款的通知。

27日的通知显示,健身房在28日正常营业,想退款的27日下午到指定地点先退50%,余下的50%在6月1日退还。

一名前来退卡的女士告诉记者,办卡费用最少100元,还有200元、300元以及更多的,但在27日下午却不管费用多少,每张卡先退50元,“还把卡剪了,把没有卡号等信息的那一半给我们了,以后怎么证明办的是这里的卡?

”此外,健身房退款时标准不统一,27日晚上有少数人是按全款退的。

3月29日,约享健身房楼下的通知已更换为“因老板晕倒送院就医 健身房物品已做保全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老板晕倒”发生在3月28日下午4点多,健身房一名姓孙的女性负责人被员工背下楼乘车离开。

一段3月28日下午在约享健身房拍摄的视频显示,现场人数众多,场面十分混乱。这名姓孙的女性负责人表示,她是去年10月份被老板找来负责运营的,自己没投一分钱,她会帮忙找老板。她告诉办卡者,老板姓郭,老板的儿子3月27日也到这里了,但在28日“跑了”。

对于“跑了”一说,健身房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3月28日上午,他和郭老板的儿子在二楼搬过健身器材,但随后就不见人了,打电话也联系不上。“27日告诉我们,28日健身房正常营业,结果到了28日,健身房一个负责人走了。我今天是过来要3月份工资的。”李先生说。

“‘老板晕倒’,楼上没有健身房的人了,一张通知就把我们打发了?”一名前来办理退款的办卡者表示。

3月29日中午,约享健身房内没有亮灯,也不见工作人员身影。记者多次拨打孙姓负责人和郭老板儿子的电话,发现前者无人接听,后者关机。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扬州市卫计委到淄博市考察学习中医药工作

3月28日,扬州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劲松一行7人,到淄博市考察学习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详细]
齐鲁网 2018-03-28
柳泉湿地公园垃圾箱深夜遭黑手 管理处已报案

柳泉湿地公园垃圾箱深夜遭黑手 管理处已报案

公园内路边安放的7个石质垃圾箱,在深夜被人破坏。3月25日,记者从淄川柳泉湿地公园管理处获悉,他们发现情况后已经向警方报案,目前案件正...[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26
为筹钱买房 高青一男子自编自导抢劫案

为筹钱买房 高青一男子自编自导抢劫案

夜晚,一名男子戴着头盔、穿着军大衣、裹着床单,一点点挪动到取款机前……男子是什么人,为何要打扮成这样?[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23
国省道也有停车服务区了 今年淄博段将建6处公路驿站

国省道也有停车服务区了 今年淄博段将建6处公路驿站

记者从淄博市公路管理局获悉,按照交通运输部印发的相关通知要求,今年国省道淄博段将建6处公路驿站,相关服务设施完善,标志着今后走国省...[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21
早高峰绕行金晶大道 15公里路开车走了一个半小时

早高峰绕行金晶大道 15公里路开车走了一个半小时

从3月16日开始,淄博中心城区的柳泉路开始了为期6个半月的改造,改造期间,柳泉路只有双向两条机动车道可以供车辆通行,因此不少车主绕行金...[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20

5月1日起在动车上吸烟将被罚180天不能买车票

日前,国家多部门联合发布《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火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今年5...[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20
气温忽高忽低感冒发烧患儿增多 医生:很多是因为“捂过了头”

气温忽高忽低感冒发烧患儿增多 医生:很多是因为“捂过了头”

进入春季后,近期气温忽高忽低,导致患感冒、发烧及呼吸道疾病的儿童较多。医生表示,目前,很多患儿是因为穿衣不当,被“捂过了头”引发感...[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20

桓台::先行一步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春节过后,桓台县第一时间召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大会,在全县部署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全面落实市委“三个转变一个强化”...[详细]
淄博日报 2018-03-20
淄博高新区一路口大货刹车出险情 重物砸扁出租车

淄博高新区一路口大货刹车出险情 重物砸扁出租车

一辆货车刹车停车时,车上重物突然掉下,正好砸到旁边的一辆出租车上,出租车后部几乎被砸扁。[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