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位美女,淄博出租车司机马师傅喊你快还钱!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于婷

2017-04-13 09:07:04

齐鲁网淄博4月13日讯(淄博台记者 于婷)打出租到站按计价器付款天经地义,但是你见过打完出租不给钱还跟出租车司机要钱的吗?

马师傅是淄博市张店的一名出租车司机,3月5日中午11点左右,在张店美食街附近一位女乘客上了车,并提出微信支付,马师傅也同意了,马师傅拉上女乘客到了东二路一家门头前,女乘客提出让马师傅先给她30块钱,去买个东西,马师傅就给了她30块钱,她买上东西之后女子说要回清华园,马师傅就将女子送到了清华园。因为自己不会微信转账,所以请这位女乘客下车时把车费转给自己的女儿。

马师傅称,当时这位乘客的乘车费用总共16块钱,准备下车时女乘客再次跟马师傅提出索要4块钱。说再给她4块钱凑50吧,马师傅没多想就又给了她4块钱,凑了50块,在转账的时候,马师傅打了两边女儿电话,女儿可能中午正好吃饭没看到也没接,女子就说没事儿她肯定给她转上。马师傅出于相信女子就让她下车走了。

之后马师傅的女儿马女士微信加上了这位女乘客,并跟这位女乘客索要16元车费和父亲借出的34元钱总共50元钱。当时女子回了一句等着,然后又发了一个我现在忙着等会再说,然后马师傅女儿就相信她了,可到了下午也一直没有给转账,再问就不回复了。

马女士称,事情过去三天后,3月8号,她再次联系这位乘客,乘客说会还钱。今天马女士向我们透露了她和女乘客的聊天记录,我们看到,马女士向这位女乘客索要乘车费,此位女乘客也只是回复:等着!知道了!我都说了会给你!我就是不知道啥时候,但是肯定会给你!这么几句话。马女士跟女子说就再相信她一次,并给了女子一个月的宽限时间4月8日之前把钱转过来,但当时女子并没有回复。

虽然马女士是好心宽限对方一个月,但是这位女乘客貌似并不领情,4月7号马女士再次联系这位女乘客,但任由马女士怎么给对方法语音对方一直不接,最终女乘客的回复吓了马女士一跳。说如果马女士再联系她就会把马女士拉黑,还让马女士闭嘴不要再给她发了信息了。

之后马女士再给对方发信息,对方便没再有任何回复,今天马女士继续联系对方,对方依旧不回复。出租司机马师傅表示,当时确实是太相信这个姑娘。马师傅开出租车一上午挣100多块钱,就让她给骗去了50块。

马女士从这名女子的微信里看到了女子的照片,这个女乘客看上去大约不到30岁的样子,倒是也没说不给转账,但就是一拖再拖,让马师傅父女俩很是失望。

在这里也想跟这名女子说,这50块钱出租车司机赚的不容易啊,你怎么能忍心这样就给骗走?

同时也提醒现在的出租车司机朋友,如果不会玩微信、支付宝的碰到这种情况不要再相信这种当时不付款后来再给你的这种情况,也建议不回的出租车司机都学习一下微信支付宝这种方式,也避免被骗。

[责任编辑:杨凡、zhangrunze]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时令野菜市场“亮相”市民尝鲜需区分体质

淄博:时令野菜市场“亮相”市民尝鲜需区分体质

清明时节,万物复苏,各种野菜也一茬一茬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又到了吃野菜的好时节。[详细]
齐鲁网 2017-04-13

张店:男子楼前停放电动车 不到两分钟被偷走

淄博市张店紫馨园小区的张先生可是够郁闷的,放在单元门前的电动车被人骑走了。那速度可真叫一个快。[详细]
齐鲁网 2017-04-11

淄川区一季度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109人

一季度,淄川区多举措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109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34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09%。[详细]
齐鲁网 2017-04-11

临淄对7.9万名老人免费查体 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

为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近日,临淄区全面铺开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查体工作,将为全区7.9万余名老年人免费健康查体,切实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详细]
齐鲁网 2017-04-07

沂源县:人才工程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近日,沂源县向6家企业,集中发放了2016年度“淄博英才计划”等省市重点人才工程专项配套资金250余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17-04-07

沂源县:再次提高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水平惠民生

今年一季度,沂源县实施大病医疗救助991人次,发放大病救助金170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17-04-07

淄博建陶业精准转调浴火重生

对淄博来说,建筑陶瓷行业是个绕不过去的课题。2016年,淄博市建陶主营业务收入642亿元,利润46.4亿元,全市有10多万人从事其中。这个行业...[详细]
大众日报 2017-04-06

山东将在学生中开展诚信教育 融入到课程教学过程中

3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青少年学生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诚信教育融入到课程教学过程中,鼓励高校开设信用教育必修...[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4-01
淄博市车管所研发52项便民系统 科技创新保障服务

淄博市车管所研发52项便民系统 科技创新保障服务

3月31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召开警企恳谈会,会上22家企业代表对车管所服务企业的便民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
齐鲁网 2017-04-01

人立文创,“愚”你同游

“芳草绿野恣行事,春入遥山碧四周”,温暖的春已从迎春花枝头蔓延到了人们心里,愚人节遇上清明节,小长假快出来踏青游乐![详细]
齐鲁网 2017-04-01

淄博:双胎产妇突发急症 命悬一线急需救治

现在想要二胎的大龄产妇越来越多,最近,30多岁的双胞胎产妇徐女士有些不太舒服,恶心、呕吐、浑身乏力,还伴有头疼,经医生诊断为妊高症入...[详细]
齐鲁网 2017-03-31

淄博:捡到五千现金 女子完璧归赵

29日晚上,淄博市民任女士说自己在路上捡了一个包,当时任女士走到路上,正好看到地上有个包,任女士想应该是前边有人掉了,于是站在原地等...[详细]
齐鲁网 2017-03-31

人立文创——“茶颜”观色 “愚”你同乐

天气渐暖,看陶琉茶具容颜,观琉璃瑰丽色彩尽在最具特色的CHINA琉璃小镇。[详细]
齐鲁网 2017-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