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万霸王券秒光!淄博人“超想去”的这个活动引质疑!银泰城回应了

来源:大众网淄博

作者:

2020-06-22 20:45:06

“十天九晚免费吃!2020年淄博银泰城首个网红夜市开幕啦!6月19日,带上身份证,百万霸王券送不停。”最近一条银泰城“超想去”活动火爆淄博朋友圈。

1

2

“当初宣传也没说限量,虚假宣传!”

“淄博哪有那么多去夜市的市民,活动还没开始百万霸王券就没有了。”

“转了好多圈都没发现兑换霸王券的服务台。”

……

6月19日,银泰城美食节活动正式开业后,遭到网友纷纷吐槽。按照活动公告来看,只要转发了活动公告并配文“超想去”,即可凭身份证到现场服务台领取免费试吃的“霸王券”。然而,网友反映事实却与公告内容大相径庭。

19日下午6时左右,市民李女士和老公计划带着刚放学的儿子,一起去淄博银泰城网红夜市逛逛。“当天去活动现场的人太多了,人挤人,车辆堵在路上半小时动不了。”李女士说,本想着待会儿带孩子吃点好吃的小吃,也不枉堵这么久。

到活动现场,李女士很失望:“我们转了好多圈,也没看见兑换‘霸王券’的地方,而且夜市上小吃种类很少。”无奈下,李女士带着孩子去银泰城内的服务台咨询,工作人员回复:霸王券已经发完了。

“第一天活动开始没多久,霸王券就领完了?我觉得这是虚假宣传。”李女士告诉记者。

6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淄博银泰城总服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网红夜市活动不是银泰城举办的,只是租用了银泰城的场地。随后,对方提供了一个活动负责人的手机联系方式,记者联系多次,没有人接听。

6月20日,淄博银泰城在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亲爱的顾客朋友,承蒙广大顾客朋友的厚爱,近期在银泰城东广场举行的美食节为八方云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我司仅协助转发该公司提供的宣传链接,现已督促八方云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美食券的发放。我司现对此次美食节活动做出以下公示:1、美食节活动时间为6月19日-28日,营业时间为16:00-23:00;2、发放美食5元代金券时间为6月19日-28日,每日16:00-17:00,每天限1000张,数量有限,发完即止;3、转发链接赠送的网红杯于6月20日17:00发放完毕。

记者发现,当时发布的活动公告推文显示“此帐号已被屏蔽,内容无法查看”,而发布此信息的微信公众号“宝岛大小新鲜事”也已搜索不到。

记者采访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维权中心获悉,维权中心也陆续接到过该活动投诉,现在正在调查中。

6月22日下午,淄博银泰城发布致歉信,文中提到:为了维护广大市民朋友们的权益,维护银泰城的商业形象,本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我司成立专项小组跟进处理此次活动后续问题。并责令八方云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6月23日23点前停止美食节一切相关活动(22日为“美食节”发券最后一天,23日不再发券)。另我司还将代表八方云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近日参与本次链接转发活动的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切实的福利。

3

4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五项措施助力数字经济园区快速发展

淄博五项措施助力数字经济园区快速发展

近日,《淄博市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布,五项措施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符合条件可获最高5000万元的本地化服务项目支持。[详细]
鲁中晨报 2020-06-22
三家单位签约!淄博首家省级广告产业园举办揭牌仪式

三家单位签约!淄博首家省级广告产业园举办揭牌仪式

6月19日上午,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揭牌仪式暨园区与齐商银行、淄博技师学院、海尔日日顺家居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园区举行[详细]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2020-06-20

5G+ 未来无限可能 中国移动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6月18日,中国移动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中国移动的第十四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从2013年起报告连续七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齐鲁网 2020-06-18
旧厂房变文创园 淄博打造夜经济新载体

旧厂房变文创园 淄博打造夜经济新载体

6月6日中午11:52分,忙了一上午的毕红磊终于得空发了一条朋友圈:淄博市老图书馆正式完成交接,设计方案即将呈现,项目定位……打造老商业圈的...[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6-17
淄博再出新举措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提至20万

淄博再出新举措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提至20万

记者从淄博人社局获悉,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由15万元提高至20万元。[详细]
鲁中晨报 2020-06-15
省首家金融系统“智慧政务大厅”在临淄启用

省首家金融系统“智慧政务大厅”在临淄启用

6月10日上午,临淄区百项政务服务进网点暨临淄农商银行“智慧政务大厅”正式启用。这是继临淄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以后,全区第一个综合性政...[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6-12
淄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全面升级 个人最高额度从15万提至20万

淄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全面升级 个人最高额度从15万提至20万

近日,市创贷中心分别召开进一步加大创贷工作力度座谈会和全市创业贷款业务交流会,要求各经办银行和区县经办机构共同推动淄博市创业担保贷款...[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6-12
淄博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淄博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6月11日上午,淄博市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6-12

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股权增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6月9日,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股权增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东岳氢能与中金启辰、江苏投管、上海国和、中车时代、东岳硅材5家企业签...[详细]
i桓台 2020-06-09
淄博:最高50万奖励夜经济主题活动主办单位

淄博:最高50万奖励夜经济主题活动主办单位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为推动全市夜间经济繁荣发展,按照《关于印发淄博市夜间经济示范载体认定标准的通知》确定的认定标准,经市推进夜间...[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6-09
基地带农户吸纳就业 周村玫瑰园建成致富示范园

基地带农户吸纳就业 周村玫瑰园建成致富示范园

6月5日,位于周村区王村镇的中天玫瑰种植基地,工作人员正在精选玫瑰花瓣用于深加工。[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6-08
招商在行动丨陈丙海:厚植本土产业优势 强化龙头带动作用

招商在行动丨陈丙海:厚植本土产业优势 强化龙头带动作用

沂源经开区产业模式有其独有的特点,以医药健康产业和新材料产业为例,瑞阳制药和山东药玻均为行业龙头,而这两家企业还有个共同的特点——...[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6-05
用淄博速度盘活“地摊经济”

用淄博速度盘活“地摊经济”

“放开‘马路市场’,‘地摊经济’必定能活起来,但如果影响城市道路交通卫生秩序,引起民怨沸腾,好事就变成了坏事。要让占道经营与‘马路...[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 2020-06-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