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久仰世茂 幸会淄博丨2018世茂为美好淄博而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9 08:30:08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更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

1

每座城市都如同一本厚厚的辞海,它包罗万象, 自然也包括这座城的历史与文化。世茂集团在用心品读每座城市的同时,也在用一部部匠心精筑的作品为城市注入更多、更新的文化内核。

2

29年,60余城,260个臻品项目,世茂集团由细节雕琢探寻人居深度,只为赋予建筑以灵魂,呈献居者以醇厚感受,用藏品级工艺耕作开启精致人生。因此,世茂致力于建立城市地标级建筑,不断树立城市景观、文化和精神地标,构筑城市天际线。

3

世茂知道,文化事关传承,更关乎城市生活与城市的未来。

秉持着“城市建设应传承城市文脉,城市的历史和未来不能被割裂”的发展思路,世茂集团众多经典项目皆成为城市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4

这样的品牌路径,让世茂以前瞻性的引领示范,呈现出优质品牌房企应有的高度和广度。这一切都源于世茂作为行业引领者的先见性思考。

5

世茂为城市居住者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空间的同时,也在为城市文化的丰富和传承而不断努力。

齐鲁大地,枝叶繁茂

自世茂集团深入山东以来

致力于深挖城市脉络

以匠心对话齐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

唤醒了一座文化大省的时光记忆

在文化的交融与共鸣中

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世茂印记

淄博,在历史的长河中闪烁着独有的光芒,它从远古走来,穿越了历史的云烟;它披着一身辉煌的文明,直到今天仍在照耀鲁中大地。

华夏大地,齐国古都,三千年不朽的文明历程,薪火相传的中华文脉,使淄博古韵绵延。近年来,淄博加速发展,比肩世界前沿工业科技;青山碧水围绕,光阴的沉淀赋予淄博别样的韵味,多元的文化在这里传承不息。

淄博,在世界文明屋脊上留下行走千年的痕迹,又于此刻谱写出璀璨的篇章。

钱穆先生曾在《国史大纲》的序言中说过:“所谓对其本国已往历史略有所知者,尤必附随一种对其本国已往历史之温情与敬意。” 

先生所说的这种温情与敬意,若表现在房地产领域,就会有一种独特的美感,世茂恰恰就拥有这一种独特的美感。因此,在淄博这样一块文明沃土之上,世茂“力促城市文化自信”的理念便将会如种子般破土而出,开出美丽的花。

世茂无疑是能同淄博产生共鸣的。淄博,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而世茂进入淄博,必将为其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来倡导精神文化,从传承中探寻文化自信与人生智慧。这是世茂的情怀,也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更是对中华文明的崇高敬意。

关于淄博的一切创想与革新,都是世茂站在世界级城市进程之上的前瞻思考。世茂深知在这个时代需要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期望通过建筑让文化传承和复兴,让淄博这座城市能够更加鲜明而具有特色,让居者遇见更美好的生活。

世茂来淄,博物昌隆。

2018,淄博进入世茂时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环保节能先锋 集中供热神器 大源小能蒸汽能机淄博实现量产

虽是初秋,却满是收获的味道。8月28日,大源小能蒸汽能机在老工业城市山东淄博成功实现量产,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生态建设。[详细]
头等网 2018-08-28
淄博发文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减轻市场主体负担

淄博发文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减轻市场主体负担

记者获悉,为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好地保障和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经市政府同意,淄博市政府办公厅...[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28
高温添堵 淄博“冷”家电遭遇“热”投诉

高温添堵 淄博“冷”家电遭遇“热”投诉

8月13日,淄博市工商局发布2018年7月份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7月,淄博工商部门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291件,其中,家用电器类投诉为109件,...[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4
企业入联盟创新增活力 淄博“铸链工程”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入联盟创新增活力 淄博“铸链工程”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各有各的优势,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橘子,大家交换下,相互尝到了不同的味道。”这一番感受,是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梁从联...[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8-13
高温湿热淄博菜价浮动 超市相对稳定

高温湿热淄博菜价浮动 超市相对稳定

本市连续的高温湿热天气,对蔬菜价格产生影响,出现了小幅上涨。记者昨天走访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及多家大型连锁超市了解到,超市里促销菜品受...[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0
淄博市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开办时间

淄博市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开办时间

记者获悉,淄博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淄博市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开办时间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压缩企业从设立到具备一般性经营条件的开...[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08
上半年淄博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5%

上半年淄博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5%

日前,来自淄博市统计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淄博居民消费价格涨势温和,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3.5%,涨幅同比扩大3.2个百分点。...[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06
淄博上半年经济运行平稳、质量提高 GDP实现2585.1亿元

淄博上半年经济运行平稳、质量提高 GDP实现2585.1亿元

8月2日,淄博市统计局发布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运行态势,经济内在稳定性、协调性增强,经济...[详细]
淄博晚报 2018-08-03

淄博本地西瓜退市 价格持续上涨

8月2日,记者走访淄博中心城区多家水果市场获悉,目前本地西瓜已经退市,受运输成本等因素影响,西瓜价格持续上涨。[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03

从投诉热点入手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提升服务管理质效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服务管理提升工作。近日,该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在全行如火如荼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8-01

“破4冲5” 淄博蛋价也“发烧”

连日来,记者走访中心城区几家大型超市以及城郊的农贸市场、小型超市了解到,不到10天时间,鸡蛋价格从每斤3.65元迅速突破4元关口,持续了近3个...[详细]
淄博晚报 2018-07-31
促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 跨境电商助力“淄博制造”开拓新渠道

促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 跨境电商助力“淄博制造”开拓新渠道

近日,淄博市商务局举办跨境电商走进淄博促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宣讲会,邀请eBay、邮政EMS、淄博保税物流中心、中国银行、深圳一站通从平台...[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