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回首2017:用初心守护纯净营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3 12:11:01

流逝的时光承载了许多珍贵的记忆,总有一些闪光的故事从不会被遗忘,每当一个特定的节点,我们会带着小小的仪式感,把它们取出来,细细回味,站在2017的终点,回首这一年的点滴,又有哪些真贵的回忆呢?

2017的闪光时刻——1月——荣获山东省首批知名农产品品牌

为提升山东省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山东省林联合举办首届“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品牌评选”活动。经过县、市逐级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得益巴氏奶成功当选!

3月—中国标准化协会领导莅临得益指导工作

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国家质检总局原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纪正昆到得益乳业调研工作,纪正昆理事长对得益乳业高标准管控产品质量安全的做法、建设生态牧场的项目给与高度肯定。

4月—中国奶业协会领导与行业专家李胜利教授莅临得益视察指导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一行莅临得益乳业视察指导。李胜利教授对得益在奶源、品质检测、物流配送、终端经营网点等全产业链条的建设予以肯定性评价:“你们借助互联网,实现上、中、下游全程监控,真正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安全。”

5月—终端冷链再升级,用心呵护最后一公里

得益终端配送队伍年再添虎翼——新入驻了700辆终端恒温配送车辆。这意味着面对快速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得益乳业新鲜服务再次升级,为更多、更大范围内的小伙伴提供鲜奶配送服务。

得益新鲜之旅——“益家人”游园活动正式启动

这是得益乳业让消费者走进得益的第一场活动。消费者通过活动与得益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得益对产品品质的重视、得益人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从视觉、感官、味蕾全方位感受得益鲜奶的安全可信赖,并不断把它扩散出去,成为真真正正的得益“益家人”中的一员。

6月—中国奶协高鸿宾会长莅临得益乳业

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一行莅临得益乳业参观指导。在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等人的陪同下,视察得益乳业全产业链自控奶业发展模式发展情况。高会长对得益乳业的企业经营发展表示充分认可,并对得益乳业提出期许。

7月—妇儿博览会,得益一路领“鲜”

九朝元老得益乳业——国家重点龙头乳制品企业,知名低温奶制造商和领导品牌,在本次妇儿博览会包揽全部大奖,收获颇丰,再创佳绩!在未来道路上,得益乳业将继续打造“放心”“安心”好品牌,一路领“鲜”!

8月—创新发展看鲁企,得益打造中国乳业鲜标杆 

得益乳业在“创新发展看鲁企”的宣传活动中受到省委领导和媒体采访团的高度认可以及赞许,最终并将通过创新产业链上、中、下游自控模式打造中国乳业新标杆。

乳协年会  得益优麦用实力再次发声

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上,得益乳业优麦风味发酵乳(燕麦蓝莓/燕麦山药)一举斩获2017年度中国乳业优秀新品奖。作为国内低温奶龙头企业,得益新品优麦为中国乳业强力发声,用实力助力中国乳业融入全球乳业。

9月—助力齐鲁企业责任标兵

在齐鲁晚报创刊30周年之际,启动“责任耀齐鲁——30年山东社会责任企业巡礼”特别活动,上百家企业集团入围候选名单,得益乳业榜上有名,竞选企业责任标兵。众多粉丝对得益乳业爱意满满,投票助力!

10月—国际化牧场   得益就是要起范儿

得益牧场建设科学、先进的设施和生产管理方式,让每一头牛都可以健康快乐成长,为我们提供新鲜有营养的牛乳。同时采用国际化高科技设备,实现全程无污染,与空气零接触的运输,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活性物质,保证每一滴牛奶的新鲜健康。

11月—得益乳业迈向国际化进程新开端

山东得益乳业牵手国际奶业战略和技术研究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接国际高端技术,实现强强联合,提升产业链技术和效益,开创上有战略转型新标杆、新典范。得益乳业将迈向国际化舞台,成功实现奶业发展“一带一路”。

12月—得益透明装牛奶首秀“减而不简”

得益君崇尚极简主义,为大家带来一场“减而不简”的牛奶艺术盛宴,三款新包装得益新品上市。包装简单、口味简单、配料简单!一切回归牛奶本身!给大家展现看得见的新鲜品质,让您更放心、更安心!

愿在得益新鲜的陪伴下

继续开启崭新的一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川区11家企业集中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日前,淄川区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全区共11家企业实现挂牌,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至此,淄川区2017年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淄博海鲜市场元旦起进入购销旺季 价格将会继续小幅上涨

淄博海鲜市场元旦起进入购销旺季 价格将会继续小幅上涨

1月2日,记者走访淄博中心城区水产市场发现,虽然天气寒冷,可是海鲜市场销售却非常火爆。据悉,从元旦假期开始,海鲜市场迎来销售小高峰。...[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1-03
淄博“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 力争到“十三五”末达1万家

淄博“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 力争到“十三五”末达1万家

日前,淄博市经信委和淄博市财政局联合举办淄博市“企业上云”启动大会。各区县经信、财政部门负责人及工业企业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1-03
全省首家官方O2O人才服务平台高新区建成启用

全省首家官方O2O人才服务平台高新区建成启用

淄博高新区财政每年投入200万元,发行“人才服务券”,企业可凭借每年5万元-10万元的人才券,个人可凭借1000元-5000元的人才券,通过平台换...[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1-03

淄博新旧动能转换跃上新境界

眼下,在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他们在为深圳西湖新能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1万台订单正在有序生产。[详细]
淄博日报 2018-01-03
淄博去年1-11月典当总额达7.3亿元 同比上升0.1%

淄博去年1-11月典当总额达7.3亿元 同比上升0.1%

2017年1-11月份,淄博市典当行业资产总额71306.70万元,同比上升0.1%;负债合计1294.68万元,同比上升4%;所有者权益合计70012.01万元,同...[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1-02

淄博:重大项目打造转型升级强引擎

近日,山东国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深圳西湖新能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签署10000台纯电动汽车国金GM3车辆供货合同。[详细]
淄博日报 2018-01-02

临淄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70亿元大关 再创历史新高

2017年,临淄区区域内财政总收入完成229.61亿元,增长19.5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4.51亿元,同口径增长9.54%,再创历史新高。[详细]
齐鲁网 2017-12-31

灌肠旺季不旺 淄博商家盼新年行情

当一串串灌肠被挂起风干时,年的脚步就近了。进入冬季之后,去鲜肉店买肉做灌肠,为春节做准备,似乎已变成了不可或缺的忙年习俗。[详细]
淄博晚报 2017-12-31
淄博市出台老字号创新发展20条 支持建多种形式博物馆

淄博市出台老字号创新发展20条 支持建多种形式博物馆

加强老字号传承保护、原址风貌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搭建全方位展示交流平台、推动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贯彻落实鲁政...[详细]
淄博晚报 2017-12-31
减轻企业负担 淄博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再出新规

减轻企业负担 淄博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再出新规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为减轻企业负担,我市下发关于开展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我市将对以企业为缴费主体的各...[详细]
淄博晚报 2017-12-31
淄博猪肉价格噌噌涨 鸡蛋稳定“5元区”

淄博猪肉价格噌噌涨 鸡蛋稳定“5元区”

近日,市场的猪肉价格迎来一波小幅涨动,今天记者在淄博多家农贸市场了解到,目前猪肉价格在14元/斤左右、五花肉12.5元/斤左右,鸡蛋价格保...[详细]
鲁中晨报 2017-12-29
政银企携手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明年桓台166个项目促转型升级

政银企携手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明年桓台166个项目促转型升级

12月28日下午,桓台县举行2018年项目发布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授信仪式。部分驻淄、驻桓金融机构和合作企业分别与桓台县政府、县...[详细]
鲁中晨报 2017-1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